由马中丝绸之路企业家协会及中国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联办之“同梦共筑”中华文艺杂技表演于25日在吉隆坡Evolve Concept Mall成功举行!全场1200人座无虚席,节目精彩连连满堂喝彩!特别感谢星洲日报与星洲电子报、Evolve购物广场、Adcellent品牌顾问公司、本会全体理事及热烈响应并参与的观众朋友们!

张益凡:人文交流空间广阔
文化沟通传承中马友谊

“同梦共筑”中华文艺杂技演出筹委会主席张益凡指出,马中人文交流有着广阔的空间,文化中有许多相同的因素,而该活动有助于马中两国文化深层的沟通交流,让马中友谊在两国人民之间传承下去。

他说,中国有句古话“礼尚往来”,马中关系发展顺利,双方领导人互访频繁,大马亦连续8年成为中国在亚洲的第三大贸易国,彼此交易突破千亿美元。

他认为,大马是东盟文化保留最全面且具有特色的一颗明珠,几百年来马来西亚华侨将中华文化系统传承下来,作为海外华侨对中国的感情十分深厚,并承袭了中华文化的精髓。